One Year

找粮狂人
永远不会断粮的杂食党
无限流文的狂热粉丝

结局摘录

第七世界·普拉亚

唯一线TE·天国之梦

【“背离缥缈的故土,被禁锢的我,做过许多荒芜的梦。”

“我梦见……你们既不是故事之中的角色,大地之上属于特定印象的一处缩影。”

“也不是——命中注定的牺牲者,没有自主的灵魂。”

“纷飞的战火都将不必有,没有战争的世界,也可以是这里。”

“未尽的旅程,未见的世界,有无数同你一般的'人'。”

“……如果有一天,人们得以脱离这仇恨的桎梏与束缚。”

“伤痛和苦难都消散风中,权衡与牺牲都不必再有。”

“在这片布满疤痕的土地上,不再存在黑与白的战斗。”

“我希望,我能够亲眼见证,我热爱着的你们,无拘无束的笑容。”

“……”

“真正的天国,并非神的居所或城市。”

“有人,有爱的现世……才是我驻守于此的缘由。”

“我被束缚的梦境既已光怪陆离。”

“——那么但愿,你们自由独立的生命璀璨如歌。”

“天国璀璨耀眼。”

“……人间热烈滚烫。”】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