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找粮狂人
永远不会断粮的杂食党
无限流文的狂热粉丝

角色结局摘录

奈落

HE·蝉时雨

【“你一定要……永远,永远,记住我。”

“记住我的名字。”

“……我叫奈落。”】

————

【你这家伙,我告诉你——我已经不会再犯傻了,不会再爱你了!

你要记住,这世上,不会再有像我这么爱你的女人了!

你就用这一生去后悔去吧!

……

喜欢吗?要我送你吗?

可是母亲说这东西会成为我的陪嫁品哎,很珍贵的……

——凛,你看,你看,我现在好不好看?

你要去做什么,带上本小姐吧。鉴于你让本小姐恢复青春美貌,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

我想我就算老成这样了,耳背了,也不至于听不清你的名字。

那么,你可一定要带我上那座云上城啊,那可是我从小以来,属于冒险家天性的幻想!我可是米尔家族的小姐!

……

——你退怎么了?

——嗯,啊。总之就是不太好走路,我累嘛。

……

——奈落,将他人的记忆化作自己的墓碑,是最没有意义的行为。

——可是,她只是……想回家了。

……

送给你。

……

我不记得我的名字了。

但我记得你。

……

带我……回家,好吗?】

————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哭泣。

我不在那,

我没有睡去。

我是,万千拂过的春风,

我是,雪上闪耀的光芒,

——当你在寂静的黎明中醒来,

你会看到我展翅高飞。

温暖闪耀的星,照耀静谧的长眠,

歌唱的鸟,存在于一切的美好。

就如,黑夜里那柔和的星光,

就如,自由盘旋的鸟儿那般安详。

……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哭泣,

我不在那里,

我没有睡去。

……

如果可以,请你永远,永远记住我。

……我叫奈落。】

————————————

一路看下来,评论区有一堆人在猜奈落是不是失忆了的玥玥,我真的很无语,我知道大家很希望玥玥出现,我也一样,但那些女角色也有自己的魅力,请不要看到看对明安很好,或是行为上有些伏笔的就猜测对方是玥玥,这对她不尊重,也对玥玥不尊重,因为每次玥玥出来其实都很明显,她和明安也会很快相认,明安也能判断对方是不是玥玥,而奈落这样一个性格分明,人物弧光还算饱满的角色,居然会被认为是玥玥,就算玥玥失忆了,她的性格也不会演变成一个,有点小傲娇,有些大小姐脾气,有时候会耍耍无赖的人好吧!人家明明是比较冷淡的那一类啊!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