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找粮狂人
永远不会断粮的杂食党
无限流文的狂热粉丝

明影分身

只是一些cp脑洞罢了,还有一些影的技能想法

说实话唯一一对让我有磕cp的欲望的竟然会是明和影

要是他们俩能同时出来就好了【异想天开】,明的力体敏超高和影的精神力超高这种设定就很适合哨向哨啊,虽然我的xp其实是向哨来着,毕竟操控五感什么的也太涩了,但是磕向哨是建立在向导的身体素质和他的哨兵没有相差太大的基础上,也就是所谓的S级向导,但是明和影的力体敏根本不在一个层次,明的体力肯定要比影好嘛(体力?什么体力?【狗头】)再有最近几章明安还吐槽影状态下的他身娇体弱,那不就是影他身娇体弱吗!(?)我甚至还想象了一下他们俩面对面的情形,估计会是互相嫌弃互怼的局面,明骂影性格恶劣,影吐槽明白切黑……

以及赚职业点这件事情就更好办了,影去搞事情干坏事,明去帮他收拾烂摊子,他们俩一个扮红脸一个扮白脸,好事坏事都做了,双倍点数“唰唰”到账,好活!

至于影的技能,虽说空间法术没多少,但也还是有几个的,空间震荡是很好用啦,但是攻击也太单一了,还是群攻,控制的好可以单攻,但是一想到没算好伤害,对面的人实力估算错误,放的法术值多了浪费,少了一次干不死,空间位移是辅助技能,那……再来个控?比如,空间囚笼什么的(冷缪直呼内行)

当然这一切都是我瞎几把乱想的,口嗨一下了事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