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找粮狂人
永远不会断粮的杂食党
无限流文的狂热粉丝

结局摘录

第六世界·白沙天堂

隐藏线·岁月线TE·岁月漫长

【“亲爱的,亲爱的冬雪,你听着。”

“你不是时代的牺牲者,也不是无法反抗的暗处身影,你不平庸,你是我最爱的过去。”

“冬雪,我会替你走向光明的未来,你只需要放纵、骄傲、快乐、永远天真,而后……做你自己。”

“你或许将沉浸于过去,但我不舍得毁灭掉你。”

“我是阳夏,我也是你,我是成长了的你。”

“在成为优秀学员,成功逃离这片无间地狱后,我成为了脑部领域的著名科学家,我的女性身份终于被所有人认可。”

“我捣毁了白沙天堂,捣毁了这样的黑学校。”

“我年龄渐长,我成为了老太太。”

“而在我过去的回忆里,你循环着,永远年轻。”

“我逐渐开始后悔,我或许应该将你从中拉出,你不该沉浸在这么痛苦的回忆里。”

“我回来了,一次又一次,你始终不愿意和我逃走。”

“你不愿意听我解释,除非我拿出完全的证据。”

“但这一次,我成功了。”

“这一次,我希望你能真正逃离出去,做你自己。”

“高塔从未倒塌。”

“……而我们永远年轻。”】

【“时代的牺牲者,日渐增多的暗处身影,与无法反抗的平庸皮囊。”

“雨中的绵羊倒落在地,人们被推着前行。”

“但谨记,”

“高塔从未倒塌,你依然光彩夺目,你依然万中无一。”

“你的精神充实又富足,灵魂独立又自主,这趟旅程,你充满渴望与激情。”

“意义于理想中闪烁,理想于旅程中扬帆。”

“你所诞生的这片恶意啊,还有人爱着你。”

“这样爱你的世界啊,我赤脚朝你跑来。”

“我倾听着,你灵魂中的窃窃私语。”

"——请自由而有尊严地,行到最后。”

……

“亲爱的,”

“我爱你。”】

——————————

啊,其实第六世界是我唯一一个不想再读一次的世界,它太疯狂,太压抑了,虽然第七世界应该是现在为止最虐的【我认为】,但它还没让我难受到不想看第二遍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