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找粮狂人
永远不会断粮的杂食党
无限流文的狂热粉丝

结局摘录

第五世界·魔幻世界·明辉

正军线HE·寂静未来

【“我面对的,是一片寂静的未来。

我刚醒来,还一无所知。

我将在此守候,直至被所有人歌颂。”】

隐藏线HE·明媚未来

【“如果,我遵从了自己的意志,就此远离牺牲与被牺牲。”

“远离故乡而行,寻找新的风景。”

“环境极端恶劣,人心永远团结。”

“到了那时,我相信……在他和他们都离去的世界,将是属于所有人的乐园。”

——“未来在即,我终将于废土上永生。”】

隐藏线TE·废土之后

【“没有人是天生的牺牲者。”

——而我们所有人,都是未来。

废土之上,重获新生。

而未来如同清风,为活着的人们所共有。

所有的幸福,此时都触手可及。】

评论

热度(14)